成渝经济网

重庆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17-06-28 06:30:19    作者:杨铌紫      来源:重庆日报     

                          晋级决赛者即可获奖金及多项政策扶持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近日,我市“渝创渝新”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启动。晋级决赛者都有奖金,并可享受多项创业政策扶持。

本次大赛由市妇联、市人社局主办,分为项目初筛、路演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为确保参赛者能有所获,大赛将邀请市内具有丰富创业辅导经验的知名女企业家、优秀创业导师、相关专家学者组建一支专家导师团队,开设创客训练营,为10个决赛晋级项目提供深度项目包装、形象塑造等专业指导。

据悉,本次比赛晋级决赛者都可获得奖金和奖励,比如优先入驻我市相关创业孵化基地、申请享受房租补贴、社会保险费补贴、创业贷款等创业扶持优惠政策,拿到一、二、三等奖的个人或团队将获得1万元到5万元金额不等的奖金,其余优胜奖奖金是5000元。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