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茶器专场将结拍 精品瓷器等你来拍
2022-10-14 08:05:34    作者:华夏文物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华夏文物&华龙艺拍第97期线上拍卖会茶器专场正在热拍中,并将于10月14日结拍。

微信图片_20221013154040

中国是瓷器的故乡,瓷器是劳动人民的一个重要创造。而茶器,在许多现代人看来,饮一杯茶用这么多复杂的器具似乎难以理解。但对于古代人来说,这则是完成一定礼仪,使饮茶至好至精的必然过程。用器的过程,也是享受制汤的过程。

本场拍卖会精选清代至民国时期瓷器共计13件,其中有盖碗和茶杯,内容包括青花石榴纹、青花人物纹、青花加彩花卉纹、青花福字寿桃纹等。其色彩雅致,釉光莹润,绘画精细,给广大藏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选藏机会。

微信图片_20221013154046

据悉,本次拍卖会将于10月14日22时结拍,网友们可进入“华夏文物在线”微信小程序,完成关注和绑定电话号码后,点击拍品页面查看拍品详细信息,点击下方的“缴纳保证金”即可参与拍卖。

(本文图片由华夏文物提供)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