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1中国(成都)社区商业发展大会举行
2021-09-17 07:06:31    作者:杨静耕 李婉清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报讯 (记者 杨静耕 李婉清)昨日,以“社区商业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1中国(成都)社区商业发展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出席并致辞。

邓涛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邓涛说,社区商业一头连着市场主体,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既具有显著的经济特性又带有鲜明的民生属性。大力发展社区商业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抓手,是后疫情时代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所需。邓涛说,成都作为千年商都,自古因商而立、因商而兴,社区商业发展渊源深厚,底蕴深长。近年来,成都加快发展社区商业,着力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着力在场景营造上求突出,着力在机会分享上搭平台,着力在主题培育上优环境,积极营造社区商业发展的良好生态。希望大家关注成都、投资成都,把握社区商业合作新机遇,探索社区商业发展新模式,营造社区商业消费新场景,携手推动社区商业高质量发展,共同绘就人民美好生活幸福画卷。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