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聚焦助力发展农村特色产业 助推成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2021-09-16 07:05:36    作者:李霞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9月15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涉农领域界别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带队参加视察。

上午,视察组先后来到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的绿野星辰帐篷酒店、半盏山房民宿和渔江楠村鱼凫湿地,实地了解乡村酒店和民宿的运营情况和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模式,视察成都农商文旅融合发展的现实路径。

下午,视察组来到成都新繁食品有限公司,询问泡菜的市场销售情况、蔬菜来源,察看盐渍池等生产空间的生产标准等。随后,视察组来到新繁街道汪家村拾里庭院,了解川西林盘修复项目拾里庭院如何资源转化、提升业态,打造村民“住其中,享其果”的“住商一体”农商文旅体发展新模式。

杨建德充分肯定了这一农商文旅体的发展模式,希望能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适时在农村其他地方推广借鉴。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