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1“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暨侨界菁英(成都)创新创业发展大会举行
2021-09-24 07:06:18    作者:李菲菲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菲菲) 昨日,2021“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暨侨界菁英(成都)创新创业发展大会举行。副省长杨兴平,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

杨兴平指出,当前的四川正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全面深化对外开放合作,着力建设陆海互济、综合立体的国际大通道,构建内陆国际门户枢纽,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他表示,希望广大侨胞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做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坚定实践者、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四川开放合作的有力推动者。

刘奇表示,将始终把做好侨务工作作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一个重要方面。中国侨联将一如既往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密切与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合作,建设引资引智平台,建立健全联系网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四川建设内陆开放战略高地。

吴凯表示,成都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侨界朋友的鼎力相助,离不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参与。成都将倾力为广大侨界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热切期盼与大家共享城市发展新机遇、共赢合作新未来。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