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施小琳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一行
2021-09-26 07:06:53    作者:张家华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9月25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来蓉参加2021年APEC女性领导力论坛的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一行。

施小琳对傅恩莱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成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抢抓中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成都与新西兰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秉持开放合作理念,加强经贸交流合作,拓展文化教育、城市规划、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空间,不断巩固和发展友好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和福祉。

傅恩莱表示,成都是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城市,与新西兰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科研、航空、康养、农业及清洁能源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路径、提升合作水平,加强友好城市密切交往,为深化新中两国传统友谊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程伟参加。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