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启动评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大典型案例
2022-06-14 07:06:54    作者:杨富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记者13日从成都市发改委获悉,2022年度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即日起启动,将评选出在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具有创新示范、取得突出实绩、具备推广价值的10个典型案例、10个提名案例。

 

此次评选旨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展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效,着力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评选范围为2021年以来中央和省在蓉机构、在蓉企事业单位,市级党政机关、各区(市)县,市属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信用领域服务机构与团体组织等,在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具有创新示范、取得突出实绩、具备推广价值的案例。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