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始公开征集
2022-10-27 07:06:37    作者:李菲菲 李世芳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菲菲 实习记者 李世芳) 2023年,成都将有哪些新的变化?你对成都又有怎样的新期盼?就业、教育、医疗、交通等十大领域如何更智慧更民生?记者26日获悉,成都市开始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据了解,即日起至1116,市民朋友可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公开电话及市长信箱、市级部门政务微博微信、市级主要媒体、热线电话、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天府市民云APP、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等征集渠道就交通出行、市容环境、就业创业、扶贫解困、教育医疗、养老服务、食品安全、文体惠民、住房保障、便民服务及其他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目标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征集结束后,市民提供的意见和建议都将被汇总分类整理,经过市级有关部门论证和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形成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后,全力组织实施,努力将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广大市民满意。”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