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都市圈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联合对口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4-27 07:06:59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426日,“成都都市圈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联合对口协商工作座谈会在蓉召开。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熊英、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参加。

 

会上,成都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近年来成都都市圈四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方面的合作情况,四市政协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交流互动。

 

会议指出,近几年,紧扣成都都市圈建设中涉及“三农”领域的重大课题,四市联合协商调研取得了很多成果成效。希望四市广大委员,立足成都都市圈同城化发展,立足四市政协打造的联合协商这个良好平台,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协商议政、建言资政,持续为我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加快建设农业强省,贡献四市政协联合履职的力量和成效。

 

会后,成德眉资四市政协赴邛崃的成都四泓农事社会化服务中心、“天府粮仓”邛崃十万亩粮油产业园核心示范区、成都市新兴粮油有限公司和天府现代种业园区开展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