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9041人次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口岸单日出入境客流创新高
2023-05-02 07:05:25    作者:杨甦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甦) “五一”假期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对外开放后迎来的首个小长假。记者昨日从成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428日至30日,该站累计查验出入境人员2.31万余人次,日均查验出入境人员达7600余人次,较预期的5800/天增长超31%

 

428日当天共有9041人次出入境,是今年截至目前成都航空口岸出入境人数最多的一天。”四川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边检处处长徐涛告诉记者,假期客流主要以中国公民出境游为主,主要目的地排名前三分别是泰国、中国香港、新加坡。

 

成都边检提醒广大出入境人员,53日将迎来节日返程入境高峰,预计当日出入境人数将超8000人次。如有出入境证件办理、边检通关政策措施等方面查询需求的,可拨打国家移民管理机构24小时咨询电话12367,或登录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咨询。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