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六一音乐会”唱响成都城市音乐厅
2023-06-02 07:06:48    作者:余力 刘鲁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余力 刘鲁) 61日晚,“迎大运——‘我在成都等你’成都童声合唱团六一音乐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上演。音乐会上,7个优秀童声合唱团为观众带来音乐享受的同时,更以饱满的热情助力大运。

 

在一首《爱是一样的》之后,成都童声合唱团艺术总监陈涛指挥、成都童声合唱团演唱了《成长》。随后,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八分音符童声合唱团、成都市实验小学小樱桃合唱团、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附属小学合唱团、茶店子小学茶韵少儿合唱团等多个优秀合唱团带来了生动活泼、灵动有趣的音乐作品,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音乐会最后一个主题“信念与梦想”中,成都高新区实验小学拾音童声合唱团唱起了《生命不息》《勇气》,打动人心的歌词与旋律将音乐会再次推向高潮。

 

音乐会进行到尾声时,现场响起了《城市的翅膀》激情昂扬的旋律,掀起欢唱大联动。据陈涛介绍,整场演出的曲目和表演分为“希望与成长”“爱与友谊”“传承与创新”“信念与梦想”四个主题,通过歌声让更多人关注成都大运会,关注了解成都悠久的历史。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