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又一中小学项目9月投用
2024-02-26 07:06:36    作者:白洋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白洋)早上8点半,成都天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已经热闹开工——塔吊挥舞着钢铁的长臂,将各类材料运送到位,工人们的身影在工地穿梭,高效执行各自的任务……“目前成都天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小学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二结构施工、样板段施工,项目进度达到55%,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用。”项目工作人员介绍。

 

据介绍,成都天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小学项目位于成都科学城片区,毗邻地铁19号线蓝家店站,项目总用地面积7.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3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幼儿园12个班、小学36个班、中学36个班,预计增加3780个学位。学校建成后将完善科学城片区教育资源配套,提升片区的公共配套资源。

 

工作人员介绍,在设计理念上,该项目紧扣学校“交流、互动、趣味”的办学理念,利用逐层退台、空中连廊等设计手法为学生提供交流互动的多功能复合空间。校园建筑在新区“淡彩银灰”的城市色彩基调下,着重突出“自然校园,育人成才”的设计理念,外立面和室内主要采用浅灰、木色并点缀橙色、暖黄色及灰色,打造自然温馨的校园文化,使整个校园形成轻快明亮的色彩组合。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