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南川集中签约14个项目 协议总金额达204.47亿元
2023-05-02 07:01:34    作者:陈维灯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陈维灯)4月28日,南川集中签约14个项目,协议总金额达204.47亿元,项目涵盖文旅康养、新能源汽车、中药材深加工、大数据产业园等领域。

其中,上海文康旅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0亿元,在南川建设大观园健康产业融合体项目,分两期建设鱼菜共生循环种养区、全智能化颐养社区、蒜黄提取物产业区,以及环金佛山旅游产品街区、康养旅游核心区、农耕产业文化区。中安国发(重庆)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投资50亿元,与南川就乡村振兴、文旅、大健康、新能源等板块的开发、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深化合作。湖北渝山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0亿元,在南川范围内适合发展康养业态的区域选址400亩,打造辐射西南地区2+X健康文旅示范项目,包括医康养项目、康养社区、养老乐龄公寓、合院度假区等。

南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川将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面推行“一网通办”“一窗综办”及线上线下融合办理,打造“至简审批”模式,全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诚信环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