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建三局一公司重庆联发黛山锦悦项目开展欢庆中秋活动
2021-09-23 18:53:58    作者:蒋伟 刘梅芳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蒋伟 刘梅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重庆璧山联发黛山璟悦项目9月18日下午在项目部开展“浓情三一,团圆璟悦”庆中秋拔河比赛,项目全体员工、相关单位及劳务工人共50余人参加活动。

 

(0001_副本.jpg

                     拔河比赛(中建三局一公司重庆公司供图)

 

参赛人员按单位组成三支队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鼓足干劲,使出洪荒之力,整齐划一的喊节奏。场边啦啦队员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大家互勉互励,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0003_副本.jpg

                     选手合影(中建三局一公司重庆公司供图)

 

比赛结束后,项目经理为获胜队员送上了一份精美小礼品,并鼓励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合家团圆!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一线文化生活,以中秋团圆的寓意,营造了项目团队团结、奋进、喜庆、和谐的氛围,也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竞争意识。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