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龚滩1号”“龚滩2号”游轮将于10月1日首航
2021-09-25 08:11:48    作者:吴军 冉川 朱莉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 冉川 朱莉)日前,笔者从酉阳龚滩景区获悉,为突破传统观光产品局限,打造乌江水上旅游新亮点,该景区引进的“龚滩1号”“龚滩2号”游轮将于今年国庆节当天首航,届时将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

游轮。通讯员 冉川 朱莉 供图
游轮。冉川 朱莉 供图

据了解,这两艘游轮是集载客、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中大型游轮,总客位300个。其中,船长51.01m、宽11.6m、高14.1m,船体共有三层,包含了休息区、演艺大厅、吧台、VIP包房、mini包房、星空包房和露天餐吧等。

“游轮以‘水上观光+餐饮娱乐’为切入点,将为游客带来‘乌水佳肴、秀色可餐’的共享互动式高端水上游体验。”据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游轮的投用不仅能为乌江水域旅游休闲船艇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同时对推进文旅融合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