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全市应急系统强化节日期间安全检查
2022-05-02 08:10:49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为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重庆市应急局从425日起,启动“两联一蹲”工作机制,强化安全检查。

 

重庆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一手抓坚持走出机关、严格检查执法,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一手抓“两联一蹲”,指导督促各级各部门落实节日“五在”保安,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和值守,要求节前对重大危险源、高危企业等开展一次全面检查,督促“三个责任人”到位开展一次检查,为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据悉,节日期间,(重庆)市应急局各处室按照责任分工,分别与所联系的区县一起共同努力为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氛围。先后暗访高新区中石化大成湖加油站安全管控,检查沙坪坝火车站防疫、防火、防暴工作,检查北碚区镇街应急值守、道路交通、旅游景区、渡口码头、索道安全等工作。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