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倒计时10天!6.24-26重庆广告展—火热开展
2022-06-14 08:00:20    作者:张明刚 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第21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将于62426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展。以“商贸交流、作品展示、高峰论坛、技能大赛”相结合的形式,让展会内容更加丰富,使展会品牌形象极大提高!

 

(广告展.jpg

        21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将开展 图为往年展会资料(主办方供图)

 

这次展会荟集广告设备、图文办公设备、标识标牌、材料、LED照明、文创设计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为加强西部广告产业链的产品开发、改造、更新,增进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销售,增加政府招商引资的渠道,全力奉献一场保障安全、富有成效、占得先机的采购贸易盛会。

 

据了解,(广告)展会将利用多年积累的数据资源与系统化的媒体网络,大力拓宽观众邀约范围与展会宣传力度,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展会官网后台的观众预登记人数呈“爆炸式”增长,目前已有超10,000名专业观众携采购需求预登记。

 

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已经成功举办20届,有专业、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拥有近15万家专业买家数据库,重庆、四川、贵州、湖北等地区多个行业协会长期支持,100多家媒体积极合作,一对一专业走访、电话邀请、户外LED广告、高炮广告等线上线下的全面宣传推广。

 

特别是近年来展会的观众数量呈上升趋势,第20届重庆广告展观展人流量就达到5+,展会效果得到众多优秀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

 

随着2022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的展期临近,专业买家的邀请工作火热进行中,组委会带着满满的诚意前往各个有广告人的地方,对重庆区县、四川、贵州、湖北等省份50多个城市区县,及重庆主城9区为重点邀请,对各地的广告标牌门店、印刷包装厂、灯饰照明市场等地方进行广撒网,精准邀请业内专业买家,推送最新的展会消息,现目前已经发出20000+份展会邀请函,收集了想要观展的专业买家信息12000+,实时更新近15万的专业观众资料库。

 

(广告展)组委会表示,将不断挖掘专业买家的需求,更好服务于参展企业,集聚平台效应,共享行业资源,致力于实现参展效果最大化。(张明刚 胡子雄)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