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红池坝杯”重庆市首届露营篝火轮滑大赛在巫溪举行
2022-08-12 17:50:22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86日,红池坝杯重庆市首届露营篝火轮滑大赛在巫溪举行。来自全市300余人次参加,共同相聚于美丽、凉爽、舒适的红池坝景区。

 

(001.jpg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轮滑协会、巫溪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巫溪县红池坝景区管委会、巫溪县盛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红池印象旅游有限公司、重庆恩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目的是拉开体育旅游+轮滑赛事序幕,为重庆首次体育旅游轮滑结合作出完美记载。

 

(002.jpg

 

据介绍,轮滑运动已列入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2021年重庆轮滑协会承办了全运会轮滑比赛,而且这是国内最高赛事平台。

 

(004.jpg

 

据悉,时下,轮滑是转冰雪的基础,是三亿人上冰雪的基石。通过多次举办轮转冰系列轮滑赛事和后备人才的选拔。现在轮滑运动也被列入国家新的课程标准,学校必须开设轮滑课程,从而推动体教融合轮滑大发展。

 

            (005.jpg

 

重庆体育近来大力发展户外体育产业,体育旅游+轮滑赛事在渝已有一定的成效。

 

            (006.jpg

 

红池坝作为中国南方第一大高山草场。拥有迄今为止全球高海拔地区大而美的云中花海。当铺天盖地的草场一片碧绿时;当鲜花粲然绽放在草丛中时;当朝气蓬勃的少年们欢笑着踊来时……相信大家能在这里收获这个夏天最美的记忆。

 

(007.jpg

 

本次比赛是结合红池坝景区打造体育旅游与速度激情的轮滑结合赛事IP。充分利用青少年对轮滑的青睐和追捧,拉动校园体育得到普及。承办方表示,用这次轮滑的动感、炫酷运动去迎接新一轮高光时刻到来,使中国轮滑、重庆轮滑前程似锦,一起滑向健康美好的未来。

 

图|主办方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