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国网垫江供电公司保障疫情期间电力供应
2022-11-14 17:06:06    作者:胡茜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自分区域实施临时静态管理以来,国网垫江供电公司在全力配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市民用电不打烊,确保电力24小时供应充足。

 

据悉,国网垫江供电公司与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强汇报沟通,坚决迅速贯彻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同时,对重点防疫部门和地点进行了电力保障,组织应急力量对位于封控区进行特巡排查,对隔离酒店和医护人员入住的酒店加大巡检力度,对其用电隐患进行排查,确保重点场所的用电需求和用电安全。并对电网设备运行24小时加强监控,对重点区域输变电设备加强巡视,及时处理隐患,动态分析和研判电网风险,优化电网调度运行,确保我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切实保障防疫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此外,国网垫江供电公司营业窗口单位还开展不打烊服务,在充分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满足老年客户需求,其余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APP等渠道查询、缴纳电费、办理用电业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的用电报装服务工作,确保不因供电问题影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在疫情期间,电力公司利用无人机加强输电电路重要通道的特殊巡视,加大外破管控力度,全力保障全县人民正常用电。正在操控无人机巡查高空电路的国网垫江供电公司输电运维工胡斌表示,下一步,国网垫江供电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坚决落实保供责任,及时化解过程中发生的突发状况,确保临时静态管理期间供电不断、工作不乱、服务不止,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疫情期间安全所需用电。(胡茜)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