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香港置地业主生活节“我在春天等你”圆满收官
2022-04-21 08:18:02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近日,香港置地2022业主生活节在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圆满收官!

据悉,这是一场集合音乐、自然、运动、游戏、美食、集市的春日奇遇,以共创与趣活为核心,用相聚“制造”美好,用热爱“遇见”朋友。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这场意趣盎然的环春之旅,所有业主与孩子们的欢悦影像在此萃集成最好的春日回忆。

活动现场实拍 香港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超新奇·亲子通关游戏

渲染出春日最明媚的色彩

业主游走于光环的各个角落,收集通关游戏的线索,在沐光森林与瀑布合影、与装扮各异的NPC进行暗号互动……无论是固守童心的成年人、还是天生爱嬉戏的顽童,都在这场春日通关游戏中收获了久违的欢乐。

活动现场实拍 香港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与年轻的活力共升腾

在春天里全力冲刺扫货

这是一场居家高手之间的较量,业主们带着敏捷思维与算数天赋,比手速、比眼力、比心态,在光环展开了一场火热的超市大抢购,聚会了N种春日玩法,最终获胜者载着满满的购物车尽兴而归,脸上尽是欢喜笑意。

成为风的孩子

共同聆听春天的旋律

以音乐为核心,置地业主生活节汇聚多元领域的创作者和音乐人,大家拨动吉他,音律翻涌,伴着春日清新气息,让自由自在的节拍永不停止,融合生活、艺术和音乐的无界创想,台下观众沉浸其中,聆听曼妙与美好,共赴了一场春日森林的音乐奇遇。现场的整点抽奖,更是将氛围掀向高潮,不少业主在音乐会中,收获了自己那份幸运奖品。

活动现场实拍 香港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成为风的孩子

城市的春日元气泵

放松恣意的春日集市也是本届生活节的亮点,在巨型的松鼠闪闪旁边,集结了10+知名网红品牌商家,与香港置地征集而来的业主们一起,来了一场颜值超高的集市“摆摊”。

活动现场实拍 香港置地供图 华龙网发

每一个摊位都是一个“元气泵”,他们在这里交换生活与理想的向往,找到心仪的物品,展示自己的创作,吃到令人餍足的美食,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独一无二的春日集市和自由无拘的氛围下,为城市制造元气,为生活共创欢趣!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