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5月春光正好!旭辉铂宸中央打卡挑战赛让生活更精致
2022-05-12 08:41:34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旭辉铂宸中央项目本身自带的时尚、精致范深受购房者青睐。近日,借助五月美丽天气,铂宸中央开启了项目打卡挑战赛,市民只需在5月1日至5月25日, 拍摄自己的日常精致生活视频、照片,或是打卡铂宸中央营销中心上传分享,即可参与,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苹果手机、戴森吹风机、爱马仕香水等诸多精美礼品。

铂宸中央让精致生活+宣传海报 旭辉供图 华龙网发

在此次活动中,铂宸中央流光艺墅体验中心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也是网友们大力推荐的打卡地。作为铂宸中央精致生活的范本,铂宸中央流光艺墅体验中心实在是一秒出片的不二之选。

流光艺墅体验中心瑜伽室实景图 旭辉供图 华龙网发

体验中心以高定人居生活为样本,整体采用“公园里的住区”的设计思路,打造了光影长廊、诗意流瀑、雅静亭台小院等大美山水景观,让你无需大费周章的找角度、摆pose,仅是这里的日常,就能随手拍出时尚大片,不仅深度体验都市桃源美景,更将优雅、奢华、格调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市民还能在这里感受全方位的精致体验。内设私宴厅、浮光红酒吧、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多重生活社交空间,满足了城市菁英舒适运动、尊崇会客、优雅交友、轻松休闲等高质生活格调需求,更为圈层生活定制尊属之所,启幕铂宸式生活篇章。


                流光艺墅体验中心恒温泳池实景图 旭辉供图 华龙网发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