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铂悦滨江加推 带来人居新体验
2022-06-24 08:01:23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近日,铂悦滨江T台森林洋房2期全新加推,为购房者带来全新人居体验。

据悉,铂悦滨江项目自首期面世以来,为山城人居带来了更具想象力的样板,也牢牢树立了悦来板块的舒居口碑。

加推现场实拍图 铂悦滨江供图 华龙网发

本次加推的洋房拥有约160米的楼间距,具有更开阔的视野、更多的阳光、清风,以开阔的居住体验,让建筑与自然更加接近。

二期洋房意境图 铂悦滨江供图 华龙网发

项目周边江湾公园环抱,约4000㎡围合式中庭园林一览无余,铂悦滨江2期3号楼,直观中庭,纯享景观,让生活再多一些色彩。

不仅如此,7-8层的低密度洋房住区,还经过匠心打造,精雕细琢,部分精工石材一体板、宽幅玻璃栏板、定制铝板屋檐,立面精工奢材,为悦来板块带来更加人性化设计的产品。

旭辉铂悦滨江2期3号楼,建面约99-132㎡臻装洋房加推,欢迎现场咨询。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