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私人公寓变身工作室
2017-06-28 10:19:58    作者:综合      来源:华龙网     

 

    住进全新的私人公寓以迎接自由的独居生活,将工作与居家相结合的SOHO(即Small Office Home Office,家居办公)风格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

    两扇窗户为室内提供的光照似乎并不尽人意,因此室内照明设计显得十分重要。造型独特的吊灯,让室内光源分散而均匀。窗前的一张沙发对于常有客人来访的家来说,可谓是派上了大用场。

    靠墙的桌子是工作区,延展的长度提供了方便而充裕的工作空间,电脑、书籍和杂物都能够放置得下,桌板下的抽屉也提供了一定的收纳空间。

    木地板上铺了两块地毯,让舒适度更上一层。小沙发椅既是工作座椅也可用作休息与待客。

    桌面的照明由台灯来提供,白色的砖墙上挂满了各种装饰画,艺术气息十足。

    桌子很大,主人可以随意地展示各种漂亮的装饰品,从小盆栽到摆件,再到一张手绘海报。

    可以在桌子上摆放喜爱的瓶瓶罐罐。

    墙上可以悬挂个性装饰或者重要的回忆物。

    卧室被涂成了灰色,由于没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收纳,设计师设计了一个悬吊的金属管来挂置衣物。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