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全力保供|“重庆孩子王”多措并举守住宝宝“口粮”
2022-11-14 17:11:18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戴莉芸) 今日,华龙网愉生活从重庆童联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孩子王”)获悉,为解决疫情期间重庆宝爸宝妈们对“宝宝口粮”的需求,“重庆孩子王”快速行动,补货、囤货多措并举,全力稳定供应价格。市民可通过“孩子王”APP或微信小程序直接下单,足不出门就能送货到家。

“重庆孩子王”多措并举守住宝宝“口粮”

据了解,在商品上,“重庆孩子王”提前备足了快消品和生活必需品,涵盖奶粉、尿不湿、宝宝辅食等;在运营上,“重庆孩子王”第一时间制定了应急方案,门店留守人员加班加点,保障主城区优先发货。此外,“重庆孩子王”抗疫小分队还组织进行了“宝宝全城无忧专车”,全力保障无接触配送,共同解决全城亲子家庭生活急需问题。

“重庆孩子王”多措并举守住宝宝“口粮”

“重庆孩子王”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下,守护“宝宝口粮”是“重庆孩子王”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服务重庆母婴家庭、亲子家庭的服务商,我们承诺做到‘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保安全’,竭尽全力保障大家的‘宝宝口粮’。”

图/重庆孩子王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