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高能进阶 哈弗大狗追猎版掀起“野营新风暴”
2022-06-13 08:33:50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齐澈)6月11日,哈弗品牌携手 Discovery联合举办的哈弗大狗追猎版“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区域上市会在重庆月儿弯弯自然营地圆满落幕。哈弗大狗追猎版作为“我的潮玩伴侣”,不仅是潮玩越野的都市座驾,也是露营生活的最佳辅助,车场合一,征服人生猎场。

图片1
哈弗大狗车友合影  哈弗供图  华龙网发

在极致舒享的露营现场,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89-16.79万元,采用“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与7项科技升级,高能进阶,追猎而来。即日下订还可享七重惊喜购车权益,并与哈弗全系车型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图片2
哈弗大狗追猎版  哈弗供图  华龙网发

地无一尺平的山城重庆,地形复杂、崎岖险峻,对车辆的动力性、通过性以及操控性来说是较大的考验。想要抵达心中的诗与远方,就需要哈弗大狗追猎版这样“性能至上”的硬核SUV。

大狗追猎版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在十大先进技术加持之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5kW ,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提速快、油耗省,翻山越岭很有底气。同时,大狗追猎版最大接近角24°,最大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优越的底盘通过性,即使前往非铺装路面的野外也不在话下。

不仅如此,大狗追猎版在经济、运动、泥地、沙地等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和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更加适合露营出行。

图片3
哈弗大狗追猎版  哈弗供图  华龙网发

极限装载,超大空间打造露营新天地

想要有极致舒享的露营体验,帐篷、烤架、折叠桌、天幕等露营专业道具必不可少,拥有超大储物空间的大狗追猎版,是打造露营新天地的最佳拍档。

大狗追猎版长宽高为4620/1910/1780mm,轴距2738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同时,大狗追猎版后备箱常规纵深855mm,最大纵深1730mm,宽1020-1330mm,高730mm,能够完美装下露营的各种装备。大狗追猎版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分比例放倒,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最大进深更是达到了1730mm,装载能力满分!

除了车内的储物空间之外,大狗追猎版车顶还设有行李架,妥妥的越野露营神器,车顶帐篷、车顶行李箱等后备箱不好放置的装备也能妥善装载。

图片4
哈弗大狗追猎版  哈弗供图  华龙网发

HAVAL x Discovery,恣意人生的潮玩伴侣

日常的焦虑情绪不断堆积、难以负担的工作压力愈发沉重,中国的年轻群体越来越向往拥抱自由、亲近自然的新生活。在此背景下,全球知名的IP内容与实境娱乐领域的领导品牌:Discovery与全球市场的专业SUV品牌:哈弗的碰撞,给无数年轻人提供了“撒野”的机会。户外运动挑战、露天自助烧烤、风情民谣演绎、燃情篝火晚会,有大狗追猎版与Discovery的陪伴,生活可以变得多姿多彩。户外运动挑战、露天自助烧烤、风情民谣演绎、燃情篝火晚会,有大狗追猎版与Discovery的陪伴,生活可以变得多姿多彩。

在活动现场,哈弗品牌的“老朋友”们分享了自己与哈弗的故事,从老朋友视角讲述了哈弗的变迁与精神文化,上演一出“哈弗版老友记”。随着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相信会有更多或温馨或有趣或刺激的故事发生。

图片5
野营休闲惬意时光  哈弗供图  华龙网发

当然,忙碌始终是生活的主旋律,哈弗大狗追猎版7项科技升级,让日常用车也更加舒适便捷。人脸识别功能,实现疲劳/分心监测提醒,提升行车安全性;遥控泊车,手机 APP 即可控制车辆自动泊车;座舱清洁+等离子发生器,手机APP开启/预约开启座舱清洁功能,杀菌、除尘、去静电一步到位。恣意人生,就需要这么一台懂你的大狗。

抛开烦闷枯燥,追猎恣意人生。一场极致舒享的“野营先锋·追猎人生”区域上市会圆满落幕。此次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全面进阶,将潮玩驾趣推向了新的高度,哈弗同Discovery的跨界合作,也从“创意度”和“参与性”两个方面脱颖而出,展示了品牌跨界共创的新维度,成功向外界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主张,必将在消费者中掀起一场“追猎风暴”,为更多潮玩用户的出行带来无限可能。未来,哈弗大狗将持续进化,以硬核实力和潮玩属性与用户一起引领出行新主张。

图片6
哈弗大狗追猎版露营基地  哈弗供图  华龙网发
    露营,是一种旅行方式,也是一种生活美学。开着属于自己的一辆SUV,离开钢筋水泥铸造的城市,进入没有桎梏的山水森林。夕阳西下、夜幕星垂、马灯亮起,篝火摇曳,无比美好。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