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梁平碧山派出所抓获两名盗窃挖掘机柴油嫌疑人
2022-08-01 08:04:00    作者:彭静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彭静) 近日,梁平区公安局碧山所抓获两名盗窃挖掘机柴油的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0号柴油220余升,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2000元。

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碧山所深入挖掘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刑事犯罪。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和林镇的杜某和邓某在一起盗窃柴油案中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依法将两人传唤至公安机关。

909220ffd6921a600d4d1ed7fe05375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梁平区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1c21988b7b15a1734b625911e5af737
嫌疑人指认作案工具。梁平区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经查,今年6月底的一个晚上,挖掘机驾驶员杜某、邓某因为需要钱还花呗,便驾驶装载有抽油泵、油桶的私家车,在梁山街道一工地上,盗窃一辆停放中的挖掘机柴油220余升。

经讯问,杜某、邓某对盗窃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