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江津龙华镇:“大舞台”走进小村庄 文化惠民乐民受欢迎
2017-11-16 14:10:51    作者:代勤彪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1月16日14时讯(通讯员 代勤彪)近日,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双溪村巴渝新居广场上热闹非凡,“渝州大舞台”送演出到基层的文艺演出在这里浓情上演,让普通群众尽情享受这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这次由重庆市曲艺团送基层演出的节目,包含了舞蹈、小品、演唱、金钱板等多个品种的艺术形式。这些“高大上”的节目走进了普通观众,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舞蹈《摆手欢歌》 通讯员 代勤彪 供图

“演出节目十分精彩好看,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些高水平的文娱演出,文化真真实实地惠民。”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活动积极健康向上,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人从中感受到了文明和谐的新风,尽情享受了快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