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垫江县澄溪镇:开展电动专项整治联合执法
2017-11-17 09:58:51    作者:余怀军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1月17日9时讯(通讯员 余怀军)为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有效规范交通秩序和电动车管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自2017年6月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以来,利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对电动车的文明驾驶进行了宣传。

    近日,澄溪镇交安办联合交巡警澄溪中队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老百姓存在电动车超员,不戴头盔。据笔者了解,执法人员对驾驶电动车违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驾驶人当场进行了警告教育,并要求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法学习。

    据澄溪镇交安办工作人员介绍,平时执法中经常会发现电动车超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都会要求对驾驶人进行交通法规学习,从而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澄溪镇交安办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超员车辆 通讯员 余怀军 摄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