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青春之城”来啦!沙坪坝万元大奖征集Logo、Slogan
2023-03-17 07:34:03    作者:王庆炼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王庆炼)青春是什么样子?青春之城是什么样子?3月16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启动“青春之城”Logo、Slogan的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大众征集具有青春、沙坪坝元素的城市符号和宣传语。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由中共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沙坪坝区委员会组织开展,旨在切实推动沙坪坝区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不断提升“青春之城”知晓度和影响力。

征集截止日期为4月10日,团体或个人不限,最高奖金达万元。

其具体征集内容为:“青春之城”Logo,需突出沙坪坝地域特征、文化特色、人文风貌,紧扣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主题;“青春之城”Slogan,需主题鲜明,凝练概括沙坪坝青春活力城市形象,突出“城市友好”理念。

根据活动安排,沙坪坝“青春之城”Logo最佳设计奖1名,奖金(含税)10000元;优秀设计奖3名,奖金(含税)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沙坪坝“青春之城”Slogan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含税)2000元;优秀创意奖3名,奖金(含税)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作品要求与报名投递详情可到“青春沙坪坝”微信公众号查询。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