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奉节县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2023-04-28 11:11:51    作者:李黎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李黎)4月28日,重庆市奉节县第九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足球、田径、乒乓球、武术、象棋、川牌等19个大项目、98个小项目,来自全县的41支代表队3789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运动员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亮相。大家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展现出新时代奉节人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员代表李文飞、裁判员代表肖敬分别宣誓。随后,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与会嘉宾还观看了《奉节之美》《夔门雄关》《动感时代》《三峡红叶红》《与梦想同行》等文艺表演。

奉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奉节坚持把体育事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一体两翼”快速发展,全县体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全民健身运动蔚然成风,体育正日益成为引领全县群众高品质生活的新风尚。

“通过此次运动会,加强奉节全县文化体育事业建设,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全县各项事业建设中,努力实现各项事业新发展,推动奉节县全域开新局、向未来。”奉节县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