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九锅一堂重庆菜将于本月在北京来福士广场开业
2021-09-01 12:16:52    作者:陈永洪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日12时讯(陈永洪) 今日,华龙网愉生活从重庆来福士广场获悉,九锅一堂重庆菜北京首店(来福士广场店)正在密集筹备中,并预计于本月正式开业。

北京来福士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九锅一堂是重庆菜的代表之一,火爆重庆11年,选择九锅一堂进入到北京来福士广场,是想引进重庆美食、重庆味道,让北京的消费者不用去到重庆,也能品尝到地道的重庆味儿。”

九锅一堂重庆菜(商家 供图)

据悉,九锅一堂重庆菜,是创立于重庆的重庆菜品牌,始于2010年,目前,九锅一堂在重庆地区有门店21家,成都、西安、武汉、郑州、厦门、济南等城市共有门店超百家。

北京来福士广场是凯德集团在北京的代表商业,此次九锅一堂重庆菜进入北京来福士广场,将为北京的消费者带来七大重庆标志性美食,由三大重庆招牌菜——能喝汤的酸菜鱼、重庆现煮毛血旺、重庆辣子鸡和四大重庆必吃名菜组成。

九锅一堂毛血旺(商家 供图)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