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云阳宝坪镇:葡萄上市 游玩正当时
2022-10-14 08:02:00    作者:云阳报      来源:华龙网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近日,不少市民走进乡村采摘游玩,感受田园风光。

进入十月,市面上大多数葡萄已经下架,但宝坪镇朝阳葡萄园里,还是一片生机盎然,一排排葡萄藤架排列整齐,一颗颗葡萄晶莹剔透爬满枝架,空气中弥漫着葡萄的清香。游客正手提果篮、拿着果剪挑选采摘。

 

采摘葡萄。记者 李歆宇 王月园 摄
采摘葡萄。记者 李歆宇 王月园 摄

 

“目前园内晚熟品种有巨峰和阳光玫瑰,采摘期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底,欢迎市民前来采摘购买。”重庆宏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周青说。

朝阳葡萄园位于宝坪镇朝阳社区二组,占地38.7公顷,种植面积25.3公顷,是一家集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葡萄产业园。葡萄园距县城30千米,只需40分钟车程。目前正是葡萄最佳品尝时期,市民可前往采摘游玩。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