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国石油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在渝启动
2023-06-15 07:23:42    作者:吴刚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刚)614日,央企消费帮扶聚力行动之中国石油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开幕式在重庆国际博览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石油昆仑好客第三届购物节是2023年央企消费帮扶聚力行动的重要一站。当日,来自全国的237个脱贫县区、31家国资央企、187家大型供应商、3家电商平台齐聚一堂,共商共建消费帮扶大计,接续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购物节发布会与央企消费帮扶产品展销会同步举行,现场设置展位147个,6000余种商品参展,通过新品发布、现场展销、合作洽谈、直播带货等多种方式,拓展脱贫地区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区域性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提升,构建可持续帮扶方式。

  

本次活动共计达成签约消费帮扶金额5亿元。活动现场还举行驻渝央企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的签订仪式,包括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在内的7家驻渝国资央企联合签署《助力乡村振兴 共享美好生活倡议书》。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