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首家“记者之家”酒店揭牌
2022-11-04 08:05:13    作者:刘一叶 刘旖旎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首家新闻工作者独享专属权利的酒店开业了!11月3日,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中央公园店开业暨重庆市“记者之家”酒店揭牌仪式在重庆新闻传媒中心举行。该酒店开业后,凡持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新闻记者证或是新闻单位的工作证到店入住,均可享受新闻工作者“关爱”行动专享价。

微信图片_20221104002523
11月3日,重庆新闻传媒中心,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中央公园店开业暨重庆市“记者之家”酒店揭牌仪式举行现场。

近年来,重报集团大力发展多元文化产业,助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作为总部大厦的配套,维也纳国际酒店中央公园店是重报集团引入的首家国际大酒店,按照国际四星级标准,建造的集客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酒店配套有200多平方米的特色贝多芬厅会议室,143间客房。

“重庆新闻传媒中心是全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在这里,每天都能感受到重庆发展的声音。”在揭牌仪式上,锦江酒店(中国区)渝贵区域总经理唐兵说,维也纳国际与重报集团的结合,必将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

“授牌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维也纳国际酒店重庆中央公园店总经理尹昌玲介绍,凡持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新闻记者证或是新闻单位的工作证到店入住,均可享受新闻工作者“关爱行动”专享价,以及免费早餐、免费洗衣、免费健身、免押金入住、优先订房、延时退房、房间升级、赠送果盘等一系列专享服务。“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好、保障好所有新闻工作者,让他们能轻装上阵去讲好重庆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重庆日报客户端刘一叶 刘旖旎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