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十四五”新经济发展规划机会清单》发布
2022-06-29 07:06:24    作者:李艳玲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艳玲) 又一项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机会清单发布,再次释放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机遇——成都市新经济委28日发布《公园城市示范区“十四五”新经济发展规划机会清单》,围绕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智慧农业、新能源汽车、智慧医疗等10余个细分新赛道方向,共发布107条机会信息,涉及总投资1872.28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达480亿元。

 

记者了解到,聚焦新经济新赛道重点布局方向,结合“场景营城”年度行动计划,市新经济委面向区(市)县、产业园区征集符合区域定位和产业优势的场景规划信息,梳理发布了这份《公园城市示范区“十四五”新经济发展规划机会清单》。

 

清单集中呈现了区(市)县、产业园区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服务体系、创新要素支撑、生活配套服务等领域推动新赛道发展的成果和机遇,其中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机会信息20条、产业服务体系机会信息72条、创新要素支撑机会信息8条、生活配套服务机会信息7条。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