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蓉开幕
2022-11-04 07:05:37    作者:杨升涛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升涛) 113日,第二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司长于景森,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成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决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共有90个项目参赛,项目内容涉及电子商务、工业制造、大数据、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采用线上“项目路演+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比赛。大赛获奖项目将被纳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各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还将按照政策为获奖企业(团队)提供导师培训、创业孵化、行业咨询等支持,以促进退役军人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期间,“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也同步开展,展览全面展示各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