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法治知识讲座走进“两新”组织
2022-11-17 07:05:42    作者:陈方耀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方耀) 昨日,双流区妇联走进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关爱女性 与法同行”法治知识讲座。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女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保障其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权。

 

活动中,律师围绕与企业女职工生产生活相关的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方面的法律规定进行宣讲,同时详细讲解了新修订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亮点、修订意义以及修订重点。

 

记者了解到,双流区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两新”组织妇联组织组建工作,延伸工作触角,进一步加强对“两新”组织中行业协会、商圈、“小个专”和其他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妇女群众的引领、联系、服务,继续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