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走进市属企业
2022-12-30 07:06:03    作者:陈秋妤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秋妤) 29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市属企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第三组组长、市社科院同城化研究所副研究员唐艳,组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博士王亚楠;成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尤梓入先后来到成都益民集团、锦泰保险公司、设计咨询集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带来精彩宣讲。

 

本次宣讲中,三位成员分别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过程人民民主”“蓉城连线丹巴 镜头下的团结奋斗”为主题,从深刻领会“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大会主题的关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继承和发扬敢于斗争的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属企业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宣讲后,成都设计咨询集团下属市市政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轶丽表示:“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跑在前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主题。我会更加努力,加快推动‘菜篮子’示范保供基地建设,加强与行业头部企业合作,推进屠宰、肉制品加工、饲料、冷链物流仓储建设。”成都中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经理杨涵表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