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 举行南川分会场启动仪式
2021-11-26 08:18:18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1125日,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南川分会场秋冬季活动在南川区天星温泉小镇拉开帷幕。方竹笋、大树茶 (金山红)、三不加酱醋等南川地方特色产品及惠民文艺大餐,让市民游客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南川.jpg
             南川分会场秋冬活动启动仪式(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供图)

 

这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川区人民政府主办。30家参展商家推出了包括景区景点、旅游民宿、文创产品、非遗产品、休闲食品、特色农产品等6大类200多款惠民文旅产品供市民游客挑选。在展会的非遗展区还着重展示非遗美食、非遗文创、非遗技艺等成果。

 

近年来,南川区着力提升金佛山含量,推动景城乡融合发展,在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文化内涵、开发文创产品上下功夫,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实现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着力打造山清水秀旅游名城。

 

启动仪式后,文艺演出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游客展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