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重庆丝绸服装博览会暨巴蜀特色农产品展已开启
2022-06-28 11:38:18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626日,“2022重庆丝绸服装博览会暨巴蜀美好乡村特色农产品展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包括苏杭的万款丝绸服饰、川渝两地的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恭候采购。

 

)001_副本.jpg

 

这次博览会以爱尚重庆 乐购一夏为主题,紧随重庆市商务委印发《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活动的通知》,联动上下,发动全域,打通市民吃穿住行各个环节。于是,万款丝绸服装工厂价直销惠民,川渝特产应运而到,只需前往就可任意品尝选购。

 

            (002.jpg

 

大众在现场看到,在服装展销区域,主要包括丝绸裙、旗袍、家居服等,以及各种夏季家居床上用品,比如蚕丝被等,全部实行工厂直销价。

 

(003.jpg

 

在巴蜀特产区,来自川渝两地的特色农产品让人眼花缭乱。梁平豆筋、永川豆豉、涪陵榨菜、赶水豆腐乳、城口土猪肉、荣昌卤鹅等,重庆人耳熟能详的地方特产,纷纷摆上摊位。

 

)004.jpg

 

还有来自四川的农特产品也不少,比如:青川木耳、通江银耳、彭州九尺板鸭、宜宾竹笋、汉源花椒油等,都是当地非常出名的特产或者老字号产品。

 

(005.jpg

 

部分来自国内的特色农产品,如沿海地区的海产品、福建名茶、内蒙奶制品、新疆大枣等都在等候消费者莅临。

 

)006.jpg

 

承办方称,本次博览会从626日一直持续到710日,即使不出重庆,也能尝到全国农特产品,试穿各式丝绸夏装,体验焕新消费,共享美好生活。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图文|吴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