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深爱每座城 华宇集团跨越30座城的笃行之旅
2022-05-30 08:05:04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5月,一场名为“深爱每座城”的系列活动,陆续在全国30座城市火热进行,华宇集团千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其中,打破时空界限用行动呼应,向城市表达热爱和深耕的信心。

从重庆到全国,从1座城到30座城,深爱每座城,深耕每座城。建筑是城市不朽的史诗,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和同行者,从第1个项目到285个作品,285座极具生命力的精工建筑,记录着华宇与城市的深耕共生、持续探索城市居住文明的过程,为30座城的发展和进取注入不竭的动力。

华宇与每一座进入城市同频发展,华宇人通过行走的脚步,用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丈量每一座城市的延伸,致敬每一座城市的崛起,与城市一起,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图 华宇供图 华龙网发

华宇不仅有产品经理的视角,也有以客户为中心的相伴责任。“责任”,始终围绕产品的价值研究,坚持品质至上,通过过客户视角的反检和审视,不断优化产品居住体验,是产品经理对客户用心填写的答卷。

此外,让员工站在客户的视角,用挑剔的眼光,在全国数十个项目“找茬”,对工程、景观、装修、服务品质等进行全方位找“茬”,意在根据客户的需求,对项目进行查漏补缺,实现自我提升。同时交叉专业的“找茬小组”,对项目质量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查,从结构、砌筑、抹灰、地坪施工,到观感等细节,从景观组团到局部小景,华宇人以工匠精神自我检验,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活动现场图 华宇供图 华龙网发

39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华宇始终与城市同生共进、与业主幸福相守、与伙伴共同生长、与员工知心相伴、与社会执手相望。始终坚持稳健发展、与时俱进,通过整合多维资源,构筑起城市、开发者以及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信息传播的桥梁,做城市发展的坚定同行者,做城市深耕的默默耕耘者,华宇用“华宇语境”下的与城市发展的脉络,在城市的延伸中,延伸城市理想,延伸建筑理想。

展望未来,面对全新的时代,华宇将继续坚持“行稳致远”的发展观深爱每座城,坚守“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企业理念,继续秉持初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创造长期价值与责任相伴的美好,推动行稳致远、创新发展,谱写更精彩的华章。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