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2马友记月饼新品发布在渝受青睐 销售金额同比增180%
2022-06-29 13:18:28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月饼不仅是别具风味的节日食品,而且是四季常备的精美糕点,颇受人们欢迎。尤其是以“皮薄、松软、香甜、馅足”广式月饼为经典代表,时时彰显北宋著名文人苏东坡留有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的优美诗意,成为月饼中的佼佼者。

 

               (001_副本.jpg

 

629日,广式风味的精品一马友记月饼新品发布会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市商场、超市及其他食品经销商汇聚一堂,围绕“荣耀尊礼、感恩送福、缤纷花语”等十几种新品月饼,品鉴、畅谈、订购,探析中秋重聚的寓意。

 

(002.jpg

 

“伴随收获的喜悦,满怀奋进的豪情。我们迎来了平稳发展经济的2022年。在此,我谨代表马友记全体人员,向在场的各位嘉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多年以来一直支持与关心马友记发展的行业精英、业界领军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马友记公司总经理马文龙致欢迎辞时说。

 

(003.jpg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马友记公司奋发进取、成绩斐然的一年!正是通过在座各位的关照和帮助,才使我们马友记顺利地完成2021的销售任务。使驻渝办事处工作稳步进行,业务拓展很有成效,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004.jpg

 

创立于2001的马友记,凭借不断积累的品质和品牌,逐渐进入广大市民视野,惊变为惹人喜爱的广式品牌之一。马友记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更以平民化的形象,更亲民的价格走进市场,走进粉丝的心灵。

 

(005.jpg

 

作为诞生于香港的月饼品牌,马友记产品属于典型的广式月饼派系。而广式月饼的标准是,甜点精细富有特色,深受大众偏爱和赞誉。

 

(006.jpg

 

马友记月饼继承了广式月饼的传统制作工艺精髓,在选料和制作技巧精于求精,其馅料多选用当地著名特产,使得月饼形成自己的独特口味,如“缤纷花语”名牌等。进入市场后,马友记月饼立即受到消费人士的热情追捧,连续多年在各类超市中销量稳居前列,企业和经销单位大宗团购其(商品)就是最好的佐证。

 

)007.jpg

 

马文龙称,今年是我们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展望未来,就需要大家跟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再次扬帆起航,为马友记更好更快地发展继续拼搏!

 

(008.jpg

 

参加今天上午马友记月饼新品发布订货会的来宾和行业大咖抓住机会,踊跃订货,月饼销售总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0%,明天这个数据还会被刷新。人们都希望将马友记月饼带回到商场、超市和其他销售处,带给消费者美味可口的甜食。(图文|吴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