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驻大足督导组对企业进行督导
2022-10-17 20:55:47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近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驻守大足督导组赴大足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会议座谈的方式,对重庆洋生管道有限公司、重庆富士电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胜邦管道有限公司、重庆新昆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高新区“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重庆市应急管理局防火处处长、督导组组长何正明在重庆洋生管道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说,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是关系到员工生命和财产的头等大事,要注意安全常态化,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细节,将隐患从源头上扼杀。

 

何正明称,要坚持“安全防疫两手抓”,对照“十五条硬措施”66项重点任务,深入排查重大风险隐患,全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良好安全稳定氛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吴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