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北站“温馨春运、文明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开启
2024-01-27 17:21:22    作者:汪亮      来源:成渝经济网     

让文明成为春运出行“最美行囊”。127日,全国铁路“温馨春运、文明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000_副本.jpg

 

当日,重庆北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候车旅客发放《铁路旅客文明出行倡议》宣传单,宣讲文明出行知识,邀请旅客参与文明倡议诵读、文明出行大家谈、开盲盒等形式,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的同时,引导旅客文明出行,积极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002_副本.jpg

 

许多候车旅客驻足参与活动,纷纷表示要在旅途中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公民。

 

)001_副本.jpg

 

“铁路是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和广阔阵地。”重庆火车站相关人员说,重庆火车站将持续加强文明环境建设,着力构建文明有礼、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图文 汪亮)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