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璧山开工古德里酒店、水上乐园建成,星城原麓领享时代潮玩新体验
2022-01-23 08:13:37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旅游要素,完善旅游全产业链,近日,璧山号召让游客“停下来、留下来、住下来”。

据悉,古德里酒店已开工建设,水上乐园已建成投用。

璧山全区大力推进“活力之城”发展建设,星城原麓优居城市发展主轴,与城市共扬活力未来生活新场景。

星城原麓坐拥繁华商业,焕新璧山繁华人居新向往

星城原麓地处璧山门户高新区,由海伦堡、华宇、融创三强合著,项目紧邻云巴聚金大道站,通过云巴可无缝接轨轻轨1号线;观音塘湿地公园、茅莱山田园都市生态公园等六大公园环伺;项目自身规划约3.5万方商业,汇聚“轨道+公园+商圈”优势,成就璧山出则自然入则繁华的都市人居梦想。

项目营销中心实景图 星城原麓供图 华龙网发

星城原麓全年劲销超7.4亿,持续领燃璧山

在人居需求升级与严苛权衡之下,唯有真正的“全优生”才能在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星城原麓凭借出众的品牌实力以及“公园+轨道+商圈”优势,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屡创热销佳绩,已赢得超1200组家庭的选择和信任,以全年劲销超7.4亿的佳绩傲领璧山,坐实"璧山头号红盘"称号! (数据来源:截止2021年12月31日案场统计)

星城原麓售楼部实景图 星城原麓供图 华龙网发

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69-88㎡轻奢洋楼,两房、三房单卫、三房双卫满足不同家庭不同年龄段置业需求,建面约78-90㎡瞰景洋房新品热销中,“商圈+轨道+品质公园”多重利好加特,占据璧山优质资源配置,席位分秒递减。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