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建发和玺 | 臻稀国风墅,一座城市的珍藏
2022-06-17 08:27:16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纵有千般美好,不如一墅独秀。拥有一套真正的别墅,不仅能够得到一方天地,亦能私享高阶生活圈。建发房产,于山城筑就国风大境——重庆建发和玺,开启国风别墅生活新篇章,尊享臻稀品质生活。

重庆建发和玺国风示范区实景图 重庆建发供图 华龙网发

蔡家城芯别墅,尊享国风生活

蔡家经过约20年的建设发展,其教育、公园、医院、公共交通等生活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备,产城融合初见成效。

建发房产首次入渝,以前瞻的眼光将建发和玺落子蔡家自贸区黄金地段,享受多元利好——蔡家大桥、礼嘉嘉陵江大桥、水土嘉陵江大桥等交通枢纽接连建成通车,多维立体交通体系逐渐成熟;蔡家首个商业——中南橙光里已正式开街,轻松享受一城繁华;龙湖蔡家天街项目正顺利推进,全面助力蔡家打造国际消费标志性商圈。重庆建发和玺,于城芯打造低密墅区,让居住不离繁华。

重庆建发和玺国风示范区实景图 重庆建发供图 华龙网发

难得国风墅 珍品更显珍贵

世间的一切藏品别墅,不仅得益于其优越的地段,更体现在其本身的价值。建发房产,作为世界500强绿档国企,业务布局全国七十余城,连续10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资金雄厚,经营稳健,选择实力国企,放心安家置业。

建发房产深耕新中式二十余年,致力于成为“新中式生活匠造者”,提出“建识东方,发献大美”的新中式产品主张,通过“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匠造理念,“金、木、水、火、土”的匠造工艺,目前打造了“王府中式”、“禅境中式”两类新中式产品,以严苛标准匠心雕琢,精研中式建筑美学,匠心打造国风生活。

重庆建发和玺国风示范区实景图 重庆建发供图 华龙网发

低密,意味着更少的人群、更广阔的空间,这是舒适度的关键指标,重庆建发和玺以约1.45低容积率,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同时,建发和玺匠造四轴六境五巷十景,再现江南园林意蕴,鸟语花香、碧水悠悠,品味国风园林下的诗意人生。

重庆建发和玺,匠心打造理想生活居住范本,引领城市人居新华章。采用纯正上下叠设计,满足待客会友的需求,让每个家人拥有自己独享的天地;户型方正,让生活于此丰盈有度;百变专属空间,游戏玩乐、健身锻炼都能轻松实现;更有约7米大横厅,让空间透露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居住于此,邂逅诗意人居生活。

重庆建发和玺别墅样板间实景图 重庆建发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建发和玺,总价约217万起国风别墅,最后一栋中庭楼尊,臻量席位,错过再无!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