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嘉陵中心首家无国界料理亚洲餐厅即将开业
2022-06-01 08:59:51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戴莉芸) 今日,华龙网愉生活从嘉陵中心获悉,嘉陵中心首家无国界料理亚洲餐厅“留芸下”将于6月份开业。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嘉陵中心 供图

据了解,“留芸下”无国界料理亚洲餐厅融合了日、韩、东南亚的菜品特色,以“中式餐饮美学”的方式逐一呈现,将“无界”与“融合”视为餐厅每一道菜品的主题,将来自异域的食材与烹饪技法,与符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品味相融合,打造一道道特色菜品。

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冬阴功汤,在“留芸下”的餐桌上,既保留了泰餐独有的香气与风味,又拥有更加圆润与细腻的口感。而空运而至的吉拉多生蚝刺身,配上新鲜的鱼子酱,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海鲜原有的滋味与口感,搭配中式精致造型,创造出时空的交融……

此外,在空间设计上,“留芸下”无国界料理亚洲餐厅开创性地将穹顶元素大面积运用在用餐空间之中,并且将墙与顶通过鲜明的红色连成一片,通过大胆的用色向大众传达开放与自由理念,同时为大家营造一个恣意与随性的就餐场景,能够让食客在其间短暂地告别都市生活的喧嚣,沉浸其中享受片刻“流云之下”的惬意与自在。

“嘉陵中心是大石化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囊括了人气餐饮、娱乐休闲、潮流健身、亲子教育等业态,为周边市民带来了多元便捷的消费新体验。”嘉陵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留芸下”无国界料理亚洲餐厅以“精致生活美学”为核心定位,以“无界”、“融合”、“时尚”为核心理念,和嘉陵中心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此次的合作不仅是为嘉陵中心锦上添花,也希望能给市民带来新的就餐体验。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