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IFS福兔狮舞闹元宵 邀你来打卡
2023-02-06 08:18:21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戴莉芸) 爆竹一声除旧岁,福兔狮舞贺新春。近日,值元宵佳节之际,重庆IFS邀请“醒狮运动龙狮团”,为重庆市民呈献新春醒狮贺岁表演, 辞旧迎新, 喜闹元宵。

舞狮表演现场
舞狮表演现场
舞狮表演现场2
舞狮表演现场

华龙网愉生活从重庆IFS获悉,除新春醒狮贺岁表演外,重庆IFS还推出了“福绕吉兔”新春艺术装置。该装置以代表吉祥好运的红线为灵感,打造带有“一绕,二包,三穿,四编,五结缘”美好寓意的主题场景。装置将持续展出至月底,市民可前往打卡拍照。

“福绕吉兔”新春艺术装置
“福绕吉兔”新春艺术装置

“重庆IFS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坚持创新、砥砺前行,持续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购物文化体验。”重庆IFS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重庆IFS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