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大都会东方广场“蝴蝶计划”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举行
2023-02-27 08:37:59    作者:陈永洪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陈永洪) 昨日,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以下简称“大都会东方广场”)“蝴蝶计划”发布会暨全球招商启动仪式在解放碑举行。现场,渝中区政府与大都会东方广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大都会东方广场面向全球招商,助力渝中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图片1
签约仪式(大都会东方广场 供图)

大都会东方广场总经理蔡志强表示,“蝴蝶计划”并非一般商场装修整改计划,项目将通过升级改造,打造有高辨识度的商业载体,精心提炼出新的特色,助力渝中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

作为重庆直辖后首个国际地产集团在渝发展项目,大都会东方广场开创了重庆商业发展史上诸多先河,当前更是积极抢抓渝中发展机遇,适时推出“蝴蝶计划”。据悉,“蝴蝶计划”的定位是“世界都会高级生活场”,将由“蝶变”四步曲组成:第一步是打造具有辨识度的重庆商业地标;第二步是进行世界级美学改造,整个商场由外立面到内部将进行多个突破性的改造,展现“重庆,就是一个大都会”;第三步是商场业态及档次全新定位;第四步引入可持续发展元素, 打造生态之城及智慧之城的目标。

据介绍,后续大都会东方广场将启动一系列全球招商路演活动,向全球展示渝中区商业优势、载体特色,广泛吸引优质商家入驻,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