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基于e-CMA架构打造 吉利星越L Hi·P官图发布
2022-10-17 08:09:11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齐澈)日前,吉利官方发布星越L Hi·P车型官图,作为首款基于“e-CMA”架构打造车型,整体以“城市纯电、长途增程、快速充电、露营外放电”四大属性,覆盖用户对于电动车出行的所有场景和需求,新车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1665912190564
吉利星越L Hi·P官图。 吉利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星越L Hi·P相比现款星越L雷神Hi·X版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对前雾灯的样式进行了微调,并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车身左侧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门的右下角还加入了插电混动新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在此前完成申报,其车身尺寸也依然保持长宽高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星越L Hi·P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同时,新车将标配41.2kWh的CTP平板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7.5km。此外,星越L Hi·P标配独有的“双电机串联锁定”,用户可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 

责任编辑:刘韵诗